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抓落实 促整改 提质量|我校开展校园服务专项检查活动
时间:2019-03-19 18:23:47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强化工作落实,提升服务质量,3月19日上午,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召集相关部门分管领导组成检查组,对学校有关服务场所、部门进行全面突击检查。
      
      
      检查组首先进入学校医疗保健室,对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从业人员执业资质、传染病管理、消毒管理及医疗废物处置等进行了重点检查,要求医务人员严格管理、规范操作、文明服务、确保安全。
      随后,检查组深入学生服务中心,认真审查了食品的供货渠道,分组认真查看食品的生产日期及保质期,特别对面包之类的短期储藏食品进行了仔细检查,确保师生的食品安全。

      
      
      
      
      检查组重点对学生餐厅、教工餐厅进行了全面检查,苗校长对餐厅各工作小组组长提出明确要求,并要求按照总书记要求的“四严”,以“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严把食品安全关。检查组从学生就餐环境卫生,到食堂内部员工操作流程;从监督食材取样检测,到检查物资存放情况,对学校食堂运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检查,真实把握学校在落实食品安全管理的主体责任、食品原材料采购、环境卫生、清洗消毒、从业人员培训教育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就检查中存在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整改措施。
      检查组还对学生宿舍、实验楼各功能室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明确的整改意见。

      
      最后,针对上午检查情况,苗校长做了深刻的总结,要求各分管领导一定要狠抓工作落实,不要只嘴上说说,而是一定要落实在行动上,深入场所,真抓实干。针对发现的问题,对照部门工作举一反三,将学校各项工作健康稳步推进,为完成“工作落实年、质量提升年”工作目标不懈奋斗。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