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暨“十佳巾帼园丁”表彰大会
时间:2019-03-08 16:37:11  来源:  作者:   点击:
    巾帼新作为,绽放新时代。在第109届“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我校喜获菏泽市2018年度“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3月7日晚上,我校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第二届“十佳巾帼园丁”表彰大会,全体女教工和部分学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特别邀请到县妇幼保健院刘洁和常梅主任做女性健康专题讲座。妇委会主任于美艳主持了本次会议。

    大会正式开始前,播放了我校女教师工作和生活的剪影,一帧帧画面,展现出新时代女性的精神风貌。
 
    大会开始,高三潘可和石景同学为全体女教工献词,表达了对女性的赞美,对女教师的赞美与感恩之情,情真意切让大家动容。
    接下来,校园十佳歌手鲁潇激情演唱歌曲《至少还有你》,表达了与老师的深厚情感。
    接着,李鲁阳老师携高二王婵凤、陶然、刘梦迪、崔腾等同学共同演唱《叫你一声妈妈》。“不是你的骨肉却像你的娃,不是我的母亲却像我的妈。”“喊一声老师,叫你一声妈妈!深情的演唱把大家感动得热泪盈眶。
    接下来,学校工会马庆举主席宣读单县五中第二届“十佳巾帼园丁”表彰决定,授予于美艳、韦杏、闫云霞、许钦丽、李瑞芹、张玉华、张庆红、杨军霞、袁艳华、韩艳 “十佳巾帼园丁”荣誉称号。
    同学们为老师送上鲜花,苗玉法校长为获奖教师颁发奖品和获奖证书。
    获奖教师代表闫云霞上台发言。闫老师说,新一代的知识女性,有着善良、宽容的心灵,期盼幸福美好的人生,期望平等、和平、发展的环境,号召大家携起手来,用自己的汗水使发展中的单县五中更加强大,使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苗玉法校长为大会致辞。苗校长首先为全体女教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并给大家指出,站在新时代,守望新使命,学校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期、攻坚期,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女教工的理解、支持和付出,希望大家携手并肩,砥砺前行,共创学校发展,共享学校发展。
    接下来,县妇幼保健院的刘洁主任为全体女教工做女性健康讲座。让大家对自己身体健康防护有了充分的了解与认识!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表明了我校重视女教工的工作,肯定了女教工的工作成绩,为女教工的工作和生活指明了方向与目标,让全体女教工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全体女教工将再接再厉,砥砺前行,为实现学校的跨越发展努力奋斗!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