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携手同心谋发展,家校合力育英才|热烈祝贺我校第一届家长委员会成立
时间:2019-03-08 15:35:58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构建好家长、学校、老师交流沟通平台,充分发挥家长在学校教育和改革发展中的作用,学校在全面成立班级家委会和年级家委会的基础上,于3月8日上午在学校第三会议室举行第一届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副校长韦昌幂、谢吉坤、魏广存,纪检书记许志友,学生成长中心、年级管委会负责人及全体家委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马庆举主持。
      
      
      会上,副校长韦昌幂代表学校致欢迎词,简述了成立家长委员会的必要性和意义,对家长委员们的热情参与表示感谢。工会主席马庆举宣读了《单县五中家长委员会第一届委员聘任决定》,并由校领导向家长委员们颁发聘书。副校长魏广存宣读了《单县五中家长委员会章程》,进一步明确了家委会的组织机构、工作职责和权利义务。副校长谢吉坤、第一届家委会主任李英女士作了精彩发言。
      
      
      
      最后,家委会成员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生宿舍、食堂,并在食堂就餐,切身感受学生的生活环境和就餐质量。家长们对学校的工作非常满意,纷纷表示将积极支持学校工作,合力促进学生成长。
      携手同心谋发展,家校合力育英才。家长委员会的成立为学校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新的动力,相信在家长委员会的参与与配合下,单县五中必将成为育人的摇篮、成才的沃土!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