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举行“雷锋月”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9-03-08 08:02:24  来源:  作者:   点击:
      阳春三月,春回大地,万象更新,神州大地处处充满人间的真情和融融的暖意。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加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展示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近日,由学生成长中心组织的“单县五中雷锋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学校阶梯教室进行。
      
      启动仪式上,副主任李木林宣读学雷锋倡议书,他号召新时代的中学生要发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帮助身边的弱势群体,用雷锋精神鞭策自己,多行义举,多交良师益友。在学习上发扬刻苦钻研精神,好学上进,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学习环境,共同营造优良的学风。让雷锋精神成为我们学习和工作的动力。
      
      团委书记张西龙宣读了学雷锋活动方案,根据县团委、县教育局的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本着立足校园,走向社会,不断丰富和发展新时期学雷锋活动内涵和形式的原则,在全校范围内积极行动起来,学习雷锋精神,努力培养学生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开展各种学雷锋活动。
      接下来,高二(16)班陈曼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号召全体同学身体力行践行雷锋精神,做一个高尚的人,一个有追求的人,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将来为国家社会建设做出贡献。
      学生成长中心朱瑞军主任宣布学雷锋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朱主任结合自己亲身体会,从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诠释了当代雷锋精神并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由高二、六班许旭带领全体同学宣誓。
      
      仪式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学习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去践行雷锋精神,展现单县五中雷锋志愿者风采,做文明五中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