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召开高三体育训练集训动员大会
时间:2019-02-25 07:47:59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高三体育生身体素质和专业技术水平,迎战2019年体育高考,2月24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高三体育训练集训动员会。魏广存副校长,高三管委会高祥升主任,艺体部崔东华主任,三个年级体育备课组长,高三体育教练及全体体育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艺体部副主任孙显征主持。
      
      
      
      会上,孙主任首先讲解了训练目的计划、训练纪律与集训安全等事项,希望同学们通过加倍努力训练,为高三画一个圆满的句号;随后高主任从年级层面入手,为每一位体育生同学保驾护航,并激励每位体育特长生树立远大目标,志存高远;魏校长向同学们表达了殷切的希望,作了鼓舞人心的发言,使学生更加坚定了奋斗的决心。
      接着,吴树棣老师代表教练表态:全体教练定会以勤恳踏实、团结拼搏、爱岗敬业为荣,对学生进行刻苦训练、系统训练、科学训练。力求使学生受到最佳训练,达到最佳水平,取得最佳成绩。教导大家拥有自信、不懈努力、学会反思。
      最后,学生代表赵利奥代表全体体育生宣誓,大家激情满怀,士气高昂,一定听从管理,刻苦训练,努力拼搏,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父母,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冲锋的号角已然吹响。我们相信,通过全体高三师生的共同努力,我校体育生一定可以在2019年高考体育测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体育教学再创新辉煌。
(艺体部供稿)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