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召开治理有偿补课、禁止商业行为进校园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9-01-25 21:14:21  来源:  作者:   点击:
      1月25日晚自习,我校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治理有偿补课、禁止商业行为进校园工作专题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主持会议。
      
      
      会上,苗校长通报了近期典型案例,传达了市、县教育系统专题会议精神,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禁商业广告、商业活动进入中小学校和幼儿园的紧急通知》、《单县教育局关于转发菏泽市教育局〈关于在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开展专题学习教育及风险排查的紧急通知〉的通知》等文件,并就我校治理有偿补课、禁止商业行为进校园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苗校长强调,全体教职工一定要提高政治意识、法治意识、纪律意识,保持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要立即按照排查内容进行严格自查,坚决抵制有偿补课行为,禁止任何形式的商业广告、商业活动进入校园,进一步加强我校的师德师风建设,努力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廉洁自律、教书育人的良好氛围,创建和谐美丽校园。
      
苗玉法校长与高三年级管委会高祥升主任签订责任书
      
苗玉法校长与高二年级管委会黄开典主任签订责任书
      
苗玉法校长与高一年级管委会徐吉河主任签订责任书
      最后,苗校长与年级、处室负责人当场签订了责任书,全体教职工签订了承诺书、学校在职教师有偿办班补课公开承诺书。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