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春节前夕我校开展慰问离退休教师和生活困难教师活动
时间:2019-01-29 10:04:05  来源:  作者:   点击:
      在己亥年新春佳节到来前夕,我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副校长韦昌幂、谢吉坤、魏广存,纪检书记许志友,工会主席马庆举,办公室主任刘华民一行分别到离退休老教师和生活困难教师家中进行慰问,并带去了学校精心准备的礼品、慰问金,为他们送去了学校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家,学校领导都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话温暖,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鼓励困难教师要提振信心,努力战胜困难,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新春愉快、幸福长寿、阖家幸福。在走访慰问中,学校领导也分别向他们介绍了我校发展的现状,并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各位老师也纷纷感谢组织的关怀、领导的慰问,并衷心地祝愿学校越办越好。
      坚持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是我校的优良传统。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而且让离退休教师和生活困难老师们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