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举行2018年教育教学工作论坛
时间:2019-01-20 15:10:08  来源:  作者:   点击:
      1月20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六楼隆重召开了2018年教育教学工作论坛。论坛由单县五中副校长韦昌幂主持,全体领导干部和教职工参加了论坛。本次论坛的8位主讲人均是我校工作在一线的教育教学骨干和中坚力量,他们分别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身的工作经验、阐释了自身教育教学理念。   
      
      
副校长韦昌幂主持活动
      
      课程督导中心张星文主任以《问题驱动式课堂教学的实践探索》题,肯定了我校课改取得的成绩,总结了教育教学工作的变化并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目标。
      
      韩帆老师以高三生物学科为例做了以《高三分层教学之浅谈》为题目的报告,介绍了该学科组因材施教的具体做法和成功经验。
      
      陈珊老师的《问题驱动式课堂模式下的小组学习》报告分享了我校课改背景下的高效课堂的自身经验。
      
      高一语文组组长李亚东老师则以《永远在路上》介绍了学科组2018年的建设和成长,指出建设和谐学科组、实现师生共成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赢得了老师们的阵阵掌声。

      
      学生发展中心朱瑞军主任以《培养学生干部 落实自我管理》为题,指出培养班干部对班级建设和管理的积极意义并给与了具体的指导建议和措施。

      
      高三班主任苏尚鹏老师从《情感管理 激情备考》的角度,介绍了高三管委会科学备考的具体做法和他管理中的经验之谈。

      
      李明老师的报告----《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的习惯》,其独具智慧的管理方法让大家看到了学生逐渐实现了自我教育、自我成长可喜变化,给大家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王鑫老师从自信、细节、班级气氛、家校合育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在班集体建设中的经验与做法。
      

      本次论坛是对我校2018年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总结和升华,是我校转型跨越发展中的教育智慧的大交流,是我校教学和管理经验的集中展示,必将为我校2019年教育教学工作作出指引,为实现三年规划预期目标、向着齐鲁特色名校迈进打下坚实基础!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