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中俄中学联盟与中俄医科大学联盟签署合作协议
时间:2019-01-20 14:57:40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9年1月17日,由中俄医科大学联盟和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代谢病专业委员会主办,广东药科大学承办的中俄医科大学联盟理事会2019年年会暨中俄国际医药科技创新与合作峰会在广东药科大学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我校苗玉法校长作为中俄中学联盟成员单位校长应邀参会。在本次会议上,中俄中学联盟与中俄医科大学联盟签署了合作协议。
      
中俄中学联盟代表团在签约仪式上合影
      
中俄医科大学联盟与中俄中学联盟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苗玉法校长介绍山东省俄语教育现状
      签约仪式于1月17日16:30在广东药科大学南国会贵宾厅举行,会议由中俄医科大学联盟中方发起人、联盟秘书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原哈尔滨医科大学校长杨宝峰院士主持,中俄中学联盟秘书长、哈六中校长何伟介绍了中俄中学联盟及哈尔滨市第六中学俄语教学工作开展情况,我校校长苗玉法介绍了山东省俄语教育现状。
      
苗校长与俄罗斯高校代表交流
      
莫斯科国立第一医科大学和太平洋国立医科大学校长在签约仪式上
      
会议现场
      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中俄中学联盟与中俄医科大学联盟合作的帷幕正式拉开。接下来中俄中学联盟还将进一步加大与中俄高校及各类组织合作的力度,在中俄学生大学预科教育、留学通道等方面加强建设,推动中俄中学联盟继续发展,推动联盟成员单位不断发展。
      
      “中俄医科大学联盟”是由哈尔滨医科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杨宝峰提出,哈尔滨医科大学与俄联邦伊·米·谢切诺夫莫斯科第一国立医科大学共同发起,中俄两国92所高水平医科大学组成,是中俄两国大学间成立的规模最大、参与院校最为广泛的合作联盟。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