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召开领导干部、职员、部门考核评议大会
时间:2019-01-19 15:50:18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全面回顾、客观总结本学期工作,发现问题,总结经验,同时对学校领导干部、职员及各部门进行更全面、有效地考核与评价,全面提升学校管理水平,1月19日上午,我校在阶梯教室召开领导干部、职员、部门考核评议大会。校领导苗玉法、韦昌幂、谢吉坤、魏广存、许志友、马庆举,全体中层干部及职员参加会议。教代会委员、教师代表担任评委。会议由考核办主任黄汝良主持。
      
      
      
      
      会上,5名校级领导、33名中层干部、53名职员分别就这学期履职情况、工作成果、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教师代表进行了民主测评打分。测评结果将作为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
      
      最后,苗玉法校长指出,本次考核评议会议是按照《单县五中教职工考核方案》要求举行的,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重要举措,组织本次述职评议也将进一步加深老师们对各处室工作的了解,进而推进教师对处室工作的监督,有助于领导干部、职员、各处室更好履行岗位职责,促进学校管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希望全体述职人员借此机会,认真总结以往,找准不足,明确方向,改进工作, 为自己的快速成长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成绩。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