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召开走读生安全专题会议
时间:2018-12-20 09:15:06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对走读生的管理,构建安全、和谐校园,学生成长中心于12月19日晚自习组织召开了走读生安全专题会议。工会主席马庆举、学生成长中心主任朱瑞军、副主任杨宇及全体走读生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学生成长中心副主任杜涛主持。
      
      会上,杨主任带领学生重新学习了学校关于走读生管理的规章制度,重申相关注意事项,强调走读生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必须持“走读证”进出校门,不迟到、不早退,严禁把走读证转借他人,不与社会上的闲杂人员交往,在上学放学途中要注意交通安全等,并就学校对走读生执行的新的管理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
      
      安全无小事,防范是关键。学校始终把建设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作为学生管理工作的重点。通过此次会议,学生成长中心把安全维稳工作精神准确传达给了全体走读生,加深了对走读生的安全文明教育,也进一步提高了走读生自身安全意识。
(学生成长中心供稿)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