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新血液,新力量——我校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18-12-21 21:18:04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党员队伍,我校于12月19日在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大会。 会议有两项议程:一是学校党支部一名预备党员转正;二是学习并传达《中共单县第五中学支部委员会发展入党积极分子细则》。
      首先,组织委员韦昌幂同志宣读了张佩同志的基本情况,之后大会提议并通过了计票人和监票人人选。

      张佩同志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她总结了自己一年来在政治思想、教育教学、业务素质等方面的收获和体会,并郑重向组织提出转正申请。由党小组负责人赵维军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张佩同志在预备期的实际表现,之后其他党员发表意见。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通过计票人和监票人计票,全票通过了张佩同志的转正申请。支部组织委员韦昌幂同志宣读了支部通过决议。


 
     会议第二项内容是由支部宣传委员魏广存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单县第五中学支部委员会发展入党积极分子细则》,让我们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握从严治党要求,规范发展党员工作,提高发展党员质量,努力建设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