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隆重举行2017-2018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时间:2017-09-11 20:26:24  来源:  作者:   点击:

浴金风,校园披锦绣;流清韵,杏坛谱新曲。911日上午,单县五中6000余名师生齐聚操场,隆重举行2017-2018学年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大会由副校长张庆敏主持,学校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全体学生参加了表彰大会。

_1010249_副本.jpg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学校董事长单衍立首先为大会致辞。政教处谢吉坤主任宣读《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对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表现突出的102名教师,30名班主任,18个级部备课组通报表扬,并举行了隆重的表彰颁奖仪式。

 

_1010249_副本.jpg

_1010249_副本.jpg

_1010249_副本.jpg

 

大会上学生代表刘影,教师代表王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新学期的到来充满了憧憬。最后,刘茂新校长发表重要讲话。刘校长总结了过去一学年学校取得的成绩,阐述了学校办学思想、学校文化的内涵,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成为具有家国情怀、道德情操、好学之志、理想情怀、责任担当的现代君子。

_1010249_副本.jpg

_1010249_副本.jpg

_1010249_副本.jpg

 

整个大会在隆重热烈的氛围中取得圆满成功,师生们深受鼓舞。相信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同学都能以满腔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学习中去,用辛勤和汗水、努力和拼搏去创造美好的未来

2.jpg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