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举行第一届班主任教育管理论坛
时间:2017-11-22 09:51:31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了加强学校班主任队伍建设,探讨德育工作在新形势下的途径、方法和意义,充分挖掘班主任在实践中的有效经验,提升班主任的管理水平,1221日晚自习,我校在阶梯教室举办了第一届班主任教育管理论坛。

本届论坛由政教处、高二2级部承办。会上,徐吉河、侯本军、王光国三位班主任作了精彩的分享,他们结合自己的日常工作,从不同侧面讲解了自己的管理方法和工作经验,运用真实、鲜活的典型事例,就对学生进行有效的激励、问题学生管理、班级制度建设、重视学生养成教育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探讨。同时,高二2级部高祥升主任就教育管理的经验和意见与大家作了分享。

此次论坛活动给班主任们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达到了共同学习和进步的目的,为学校的德育管理和班主任工作带来新的动力和活力。最后刘茂新校长作了总结,他对班主任们在教书育人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班主任们脚踏实地、敢于创新,在实践中不断总结、反思、提升,努力建设和谐向上的班级集体, 做一个充满智慧和魅力的班主任,为单县五中的持续发展作出自己的新贡献。

2_副本.jpg

                                                                     徐吉河老师发言

3_副本.jpg

                                                                    侯本军老师发言

4_副本.jpg

                                                                         高祥升主任发言

5_副本.jpg

                                                                           刘茂新校长总结

1_副本.jpg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