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2017级新生军训开营
时间:2017-08-30 08:44:49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7829日上午,单县五中2017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在新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为期六天的军训正式拉开帷幕。仪式由政教处谢吉坤主任主持,刘茂新校长、程长军副校长、刘家峰副校长、全体教官、级部主任、二千二百余名高一新生和班主任参加了开营仪式。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营仪式正式开始。仪式上,董事长单衍立致辞,对新生军训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希望。耿铭同学代表全体新同学表达了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决心。最后,刘茂新校长宣布2017级新生军训正式开营。 

仪式结束后,军训正式开始。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