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年级管理 > 年级管理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单县五中高一年级举行多元成才报告会
时间:2021-05-17 14:45:35  来源:  作者:   点击:
      风劲扬帆正当时,多元成才筑梦行。5月16日单县五中高一年级在综合楼六楼隆重召开学史增信、多元成才报告会。校党委委员、年级管委会主任黄开典,艺体部主任崔东华,管委会副主任李木林出席会议,管委会副主任张学忠主持会议。
       
      黄开典主任介绍了入学以来学生的成长变化和年级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本学期期中考试情况做了详细的分析。黄开典强调,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的波澜壮阔的辉煌历程不断砥砺中华儿女奋勇前行。作为父母,要率先垂范,加强对孩子进行党史国史教育,让孩子汲取奋斗智慧和拼搏精神。
      
      崔东华主任用详实的数据介绍了我们学校的办学成绩,特别是我校在艺体培养等边取得的显著成效。他强调,在高考改革的大背景下,作为家长要转变升学观念,帮助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精准施策,定向发力,为学生多元成才铺就道路。
      
      高三美术生代表王培培、刘爽同学分享学习经验。两位同学讲到,家长应该尊重孩子的个性差异,激发孩子的潜能,激励孩子多元发展,多元成才。
管委会副主任张学忠讲到,家长要更新育人观念,认清当前的升学形式,做好学生的“指导教师”。他强调,要正确看待学生的成长过程,注重家校共育,为学生实现青春梦想铺平道路、奠定基础。
     
     通过本次报告会,进一步加强了家校沟通,增进了教育共识,为拓展育人路径、实现多元育人目标增添了强劲动力。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