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年级管理 > 年级管理
高二年级召开艺术专业生提前进入高三训练动员大会
时间:2021-05-12 17:51:34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2019级艺体生的学习积极性,帮助大家提前进入备考状态,增强备考信心,5月11日晚,单县五中高二年级在六楼会议室召开2019级艺术专业生提前进入高三训练动员大会。副校长魏广存、艺体部主任崔东华、高二年级管委会主任高祥魁出席大会并讲话。会议由高二年级年级副主任张君主持。

  会上,高三优秀艺术生代表张爽同学首先发言,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她的备考经验,坚定了大家追梦的决心和信心。

  随后,高二年级主任高祥魁做动员讲话。作为高二“大家长”,高主任结合当前高考形势和本校艺体生情况,表示了对艺体生们的殷切期望并明确了集训期间管理上的具体要求。在文化课学习方面,高主任也指导大家一定要“文专兼顾”,不能放松文化课的学习。

  艺体部主任崔东华对联考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集训期间的专业课教学做了系统介绍。崔主任希望大家抓住集训机会,提升功底,牢记父母嘱托,不负恩师期盼。

  最后,魏广存副校长就近三年山东省高考艺体生文化、专业录取分数线、我校艺术联考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详细介绍,激发了大家的斗志。在具体学习过程中,魏校长建议大家一定要明确目标、制定计划、学会自我减压,用科学的方法和良好的心态积极备考。


  这次动员大会既是集结号,又是冲锋令,为艺体生们明确了专业集训和文化学习的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会把心沉下去,把本事练上来,坚定信心,努力拼搏,用奋斗书写无悔青春。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