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年级管理 > 年级管理
单县五中召开一轮复习备考学生动员会
时间:2019-09-19 18:24:46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提升一轮复习实效,为高考胜利奠定坚实基础,2019年9月18日晚我校在三楼礼堂隆重召开了2017级高三一轮复习备考学生动员会。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副校长韦昌幂、高三管委会主任黄开典、艺体部主任崔东华出席会议,大会由高三年级管委会副主任张学忠主持。
      
2017级高三一轮复习动员会召开
      
高三管委会副主任张学忠主持会议  
     
高三管委会主任黄开典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拉开序幕,同学们意气风发、精神抖擞、信心满满。高三年级管委会黄主任对一轮复习备考计划和要求做安排部署并对学生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要树立高考意识、要树立时间意识、要注重复习方法。
      
学生代表发言
      韦钦源同学代表全体高三学子发言,感谢学校和老师的谆谆教诲和无限关爱,承诺一定全力以赴冲刺高三,誓夺明年高考的胜利,为父母增添光彩,为学校增添荣光。
      
家长代表发言
      耿永奎先生代表学生家长道出了对孩子的殷切希望并对孩子提出了要求,表示家长一定会做好孩子的后勤部长。他深情的讲到,只要你们努力拼搏过,不管结果如何,只要我们还在,那个家的大门永远为你们敞开着,不管成功与否,你们永远是我们最爱的人,我们永远是最爱你们的人。耿先生的话语深情满怀而又直入人心,为莘莘学子扬帆起航注入无限暖流和精神动力。
      
教研组长梁明哲发言
      教研组长梁明哲老师代表高三全体老师用朴实的话语为同学们指点迷津,让学生在求学的路上不在彷徨,奋勇而上,并承诺所有老师会一如既往的陪伴在学生身边,与同学们同甘共苦、风雨兼程,共筑学校新辉煌。
      
班主任代表王光国老师发言
      王光国老师代表全体班主任,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要珍惜时间,学会苦中作乐;要相信自己,永远不要放弃;要相信集体,一起追寻最高的梦想。
      
苗校长讲话
      苗校长在讲话中首先祝贺同学们成为高三人。高三意味着拼搏和付出,意味着坚韧和追梦。他希望高三学子要做好规划,细化目标。对学生进行了四问:明年的今天你会在哪里,你想去哪里,你如何去那里,为什么去那里。不禁令人深思,发人深省。苗校长的讲话给学生指明了奋斗方向,表示会带领管理团队和全校教师为高三学子保驾护航。
      
      
      最后各班分别进行了宣誓。同学们激情似火、豪情万丈,铮铮誓言传递了同学们决战高考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动员会激发了学生的备考热情,更坚定了学生的信心。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在高三家长的支持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奋斗下,全体高三学子一定不负众望,在2020年高考中再创佳绩、再续辉煌。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