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年级管理 > 年级管理
单县五中召开高三美术模拟联考表模发奖暨统考誓师动员大会
时间:2019-10-19 11:09:03  来源:  作者:   点击: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激发学生斗志,增强学生的使命感与紧迫感,提升学生的信心,单县五中于10月18日在综合楼六楼召开了2017级高三美术模拟联考表模发奖暨统考誓师动员大会。韦昌幂副校长、高三管委会主任黄开典、艺体部主任崔东华等领导和美术专业老师及全体美术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高三年级管委会副主任张学忠主持。
      
      
      在隆重庄严的氛围下,全体师生齐唱国歌拉开了会议帷幕。崔东华主任宣读了美术生第二次模拟考试获奖名单,主要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艺体部主任崔东华宣读获奖学生名单
      
获奖学生上台领奖
      随后,优秀学生代表鲍玉玺同学为全体艺术生分享了学习技巧和经验,为同学们全力备战统考注入了强劲动力。专业教师老师代表甄燕南老师为学生在今后的美术学习中指明了方向并提出了自己的宝贵意见。他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持之以恒,发挥五中学子勤奋好学、力争上游的刻苦精神,师生共同努力再创2020年美术统考的辉煌 。
      
学生代表鲍玉玺同学发言
      门志香老师体高三美术班班主任老师做出庄严承诺,做到殚精竭虑,有求必应,为学生蟾宫折桂保驾护航、为学生功成名就呕心沥血。学生们深受感染,不禁热泪盈眶,心中充满无限了温暖和能量。
      
班主任代表门志香老师发言
      管委会主任黄开典在讲话中首先对学生们进行了亲切的问候并对这次模拟考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祝贺。他用七句话与学生共勉:选择改变命运、信心战胜困难、方法助推进步、境界决定效率、平和彰显气度、意志成就前程。最后黄开典主任对全体美术学子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在最后58天里,努力拼搏,挑战自我。把握最后的58天,爆发青春小宇宙,不负理想,不负韶华!在美术联考中实现自己的梦想,创造自己的人生辉煌,为青春书写绚烂篇章!
      
高三年级管委会主任黄开典动员讲话
     韦昌幂副校长对本次统考动员大会做了总结讲话。他讲到,在这庄严肃穆而又激动人心的时刻,惟有把千言万语化作深深的叮嘱和祝福,衷心祝愿高三美术学子乘势而上,顺势而为,抓住时机,实现人生飞跃!
      
副校长韦昌幂总结讲话
      最后,张家树同学带领全体美术生进行了激情宣誓,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夺取统考胜利的信心和决心!
     
张家树同学带领全体美术生宣誓
      本次高三美术模拟联考表模发奖暨统考誓师大会,吹响了夺取美术统考新胜利的集结号,敲响了打好最后一仗的战鼓。相信成功的鲜花一定会绽放在统考的战场上,坚信努力的火把一定能够点燃青春的激情,谱写属于2017级高三美术学子美好篇章和五中发展新辉煌!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