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年级管理 > 年级管理
招贤纳士,扬帆起航——我校举行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招新竞选大会
时间:2019-09-30 08:45:22  来源:  作者:   点击:
      我校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致力于打造“学习型、自主型、服务型”的学生自主组织,以“温暖他人,成就自己”为工作宗旨,是学校自主管理的重要力量。为进一步充实力量,巩固和完善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的工作机制,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更好的服务于同学,提升学生自主管理能力,2019年9月29日,我校如期举行了新学期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招新竞选大会。
      
      
      此次竞选由学生自主申请、班主任推荐、面试竞选三个环节组成,其中面试竞选最为紧张激烈,由参选者进行竞聘演讲和才艺表演,由学生成长中心指导老师、现任各部门部长担任主要评委,充分体现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自主管理”的理念。
      
      
      在竞选面试中,同学们都积极展现自己,有的表达了自己为学校、年级服务的决心和态度,有的列举了自己参选的优势所在,有的对于学校管理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李威、程文宝等21位同学正式入选为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成员。
      本次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招新,充分展现出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面貌和乐于奉献的精神,也为更多优秀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舞台。
(学生成长中心供稿)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