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课程建设中心
单县五中第74期周末大讲堂《劝学》
时间:2021-12-26 09:38:16  来源:  作者:   点击:

  12月26日晚,单县五中第74期周末大讲堂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次大讲堂由课程建设中心副主任门志香主持,主讲人是张连英老师,题目是《劝学》。

  讲座中,张老师从为什么劝、怎么学两个方面进行阐释,教导同学们善于反思过去、总结现在、计划未来。她希望每位学生都能有所付出,有所收获。张老师还为同学们播放了励志视频,引导同学们走向讲台自我宣誓,对学生进行鞭策、鼓舞,同时告诫学生腹有诗书气自华,平时应该多读书,充实自习,开阔视野,提升情感。

  最后,门主任对本次大讲堂做了总结,对张老师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同时警醒学生为什么学,如何学,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希望。

  通过本次劝学讲座,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的动力和方向,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当下,努力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以奋斗者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