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课程建设中心
相约致远 诗意前行 我校致远文学社举行迎新大会
时间:2021-09-18 14:56:01  来源:  作者:   点击:

  9月17日晚,单县五中致远文学社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迎新大会。校长助理、课程建设中心主任于凤芹,辅导老师和全体社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校长助理、课程建设中心主任于凤芹发表了讲话,她回顾了致远文学社的发展历程,对文学社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对文学社提出了新的要求,对新加入文学社的成员给予了祝福和期待,并希望新老社员在新的学年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

  随后,辅导教师代表李军老师发言。他对新社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老社员的努力表示感谢,鼓励大家勇于读书、练笔、创新。文学社社长郝展博同学发言,郝展博同学重点介绍了文学社“致远”社刊的创办情况,同时欢迎同学们踊跃投稿。副社长高一年级赵怡菲作为新生代表上台发言,她表示将会积极组织社团内部交流活动,鼓励新社员尽快融入集体,为文学社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于凤芹主任为李军、赵玉香等7位老师颁发聘书。相信在各位指导老师和全体社员的共同努力下,致远文学社的各项工作必定蒸蒸日上,校园文化将更加丰富多彩。

  随后,社团成员各显风采,带来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多角度展示社团文化,彰显了五中学子的青春风采。

  大会在全体文学社社员的宣誓中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为致远文学社吸纳了诸多优秀学子,也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实践历练的平台,大大激发了学生阅读、写作的热情,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弘扬健康青春文学添上了绚丽色彩。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