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课程建设中心
单县五中致远文学社成立了!
时间:2019-03-27 12:03:17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26日晚自习,我校致远文学社成立暨启动仪式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校长苗玉法、副校长韦昌幂等学校领导及文学社辅导老师和全体成员参加了成立仪式。仪式由课程建设中心副主任张永存主持。
      本次活动共有五项议程:苗玉法校长致辞;由文学社顾问向辅导老师发聘书;文学社辅导老师代表高秋香发言;文学社社长王慧琳发言;课程建设中心于美艳主任发言。
      
      
      首先,苗校长在致辞中对文学社的辅导老师和社员提出了两点希望:第一,希望指导老师们充分发挥好指导和引领作用,用科学的方法促进文学社的发展,让文学社真正成为学校文化建设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第二,希望文学社的社员们,一定要把自己对文学的热爱转化为现实的行动,养成良好习惯,并通过自身示范和带动,让我们的校园里涌现出更多优秀的文学爱好者。苗校长在致辞的最后,宣布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致远文学社正式成立了!然后,由文学社顾问向辅导老师发聘书。
      
      
      随后,文学社辅导教师高秋香发言,对热爱写作的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并对致远文学社致以最真诚的祝福。文学社社长王慧琳在发言中提出致远文学社对实施素质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进语文教学,培养文学新人等具有的重要意义,并对文学社的刊物的如期出版做出了保证。最后,课程建设中心于美艳主任从搭建最佳成长平台、形成社团特色、制定工作计划、活动组织四个方面谈了今后工作展望。
      
      在热烈的的掌声中,致远文学社成立暨启动仪式圆满落幕。祝致远文学社越办越出彩!
(课程建设中心)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