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课程建设中心
课程建设中心举行第三期周末大讲堂
时间:2018-09-23 20:13:11  来源:  作者:   点击:

  9月23日下午16:20,单县五中周末大讲堂(第三期)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如期开讲。本期周末大讲堂由我校高三语文教师吴艳峰主讲,课题是《疯狂的石头》。

  我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亲临课堂,副校长韦昌幂、纪检书记许志友、办公室主任刘华民、课程建设中心主任于美艳等学校领导也到现场认真聆听了吴老师的精彩讲座。课程建设中心副主任张永存主持讲堂。
      
      

  吴艳峰老师从《红楼梦》中抽取出六个话题:钱,权,社交,生活,审美,识人。吴老师通过《红楼梦》中的人物和故事,把这六个话题娓娓道来,语言幽默风趣,道理深入浅出,完美地解决了“我们为什么要读《红楼梦》”这个核心问题。学生和在座的领导、老师都认真聆听了吴老师的精彩讲座,感到收获颇丰。讲课过程中,掌声不断。
      

  有理由相信,五中自己的百家讲坛一定会落地生根,枝繁叶茂!

(课程建设中心供稿)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