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督导中心
单县五中举行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作业提交项目培训会
时间:2021-11-23 08:05:51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信息技术2.0培训能力点水平,规范作业提交和实施工作,优化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11月23日晚上,我校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作业提交项目培训会,会议由副校长韦昌幂主持。

  会上,教学督导中心主任张星文对市考评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对我校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推进工作思路再次进行了强调,对作业提交各能力点提出具体要求,并对各年级工作开展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

  随后,孟红梅、王付芝、张德红三位老师分别对A2 数字教育资源获取与评价、A4 数字教育资源管理、A1 技术支持的学情分析、A5 技术支持的课堂导入、A3 演示文稿设计与制作等能力点所需要提交的作业进行了规范、详细的指导交流,推荐了每个微能力点的适用工具,以便教师更好地开展相关微能力点的学习。




  相信通过本次培训,老师们将更快、更好地了解和掌握所选择的微能力点,优质高效地提交作业,推进信息化与课堂教学深入融合,提升学校“问题驱动式”课堂育人成效,助力我校教育教学质量飞跃发展。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