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督导中心
单县高中教师能力提升工程2.0县级专家推进指导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21-09-25 15:34:58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教师信息技术素养,促进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学科教学深度融合,确保高效课堂有效落地,根据单县教体局师训科的安排,9月25日上午,分学科组织召开单县高中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2.0县级专家交流推进会,其中语文、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六个学科的交流会在我校召开,来自一中、二中和五中三个学校多位专家及相关学科的教师参加会议。
      
      
      
      
      在各学科交流活动中,专家们围绕如何把信息技术融合课堂、提升学科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分别做了经验分享。我校杨绪光、李留兵、孟红梅、张德红四位老师分别代表本学科进行经验交流和指导,就政策解读、我校校本实施方案、教学运用、效果反馈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各位与会教师对此次推进会反响较好,并对我校成功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此次推进会为各校信息技术工程提升搭建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平台,对于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促进自身专业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