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督导中心
我校第三周举行各学科高考《考试说明》解读大教研活动
时间:2019-03-11 10:33:26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9年为我校“质量提升年”,学校各部门都信心百倍,摩拳擦掌,狠抓落实,提升质量。3月4日—6日新学期第三周,按苗校长统一安排和部署,在教学督导中心张张星文主任、教师发展中心许长岭主任、年级管委会高祥升主任、黄开典主任、徐吉河主任周密组织指导下,各科学科主任、教研组长精心主持,高三各科备课组长根据今年高考大方向和我校及学科实际细心解读了2019高考《考试说明》,各科老师全员参与,圆满完成了第三周大教研暨高考《考试说明》解读工作任务,为我校下一步教育教学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3月4日下午第四节课,语文学科组高考《考试说明》解读活动在综合楼二楼录播室举行。纪检书记许志友、教师发展中心许主任、高一管委会徐吉河、语文学科主任王庆升及相关领导参加指导,高三语文备课组长吴福标老师主讲,语文老师全员参与。
      

  3月5日下午第四节课,数学学科组高考《考试说明》解读活动在综合楼二楼录播室举行。数学学科组张彦标主任参加指导,高三数学备课组长李喜君老师主讲,数学老师全员参与。
      

  3月5日,周二上午第四节课,英语学科组高考《考试说明》解读活动在综合楼二楼录播室举行。督导中心张主任,课程中心于主任,国际部牛主任和外研社专家,英语学科高主任参加指导,英语教研组长戴雨福老师主讲,英语老师全员参与。
      

  3月4日,周二下午第二节课,俄语学科组高考《考试说明》解读活动在综合楼二楼录播室举行。副校长魏广存参加指导,俄语教研组长谢吉友老师主讲,俄语老师全员参与。
      

  3月5日,周二下午第三节课,物理学科组高考《考试说明》解读活动在综合楼录播室举行。副校长魏广存,督导中心张主任,物理学科主任王新索参加指导,物理教研组长郭勇老师主讲,物理老师全员参与。
      

  3月4日,周一下午第四节课,化学学科组高考《考试说明》解读活动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学科主任刘茂安、自主招生部周主任参加指导,教研组长梁明哲老师主讲,化学老师全员参与。
      
      3月6日周三上午第二节课,生物学科组高考《考试说明》解读活动在综合楼二楼录播室举行。苗玉法校长、纪检书记许志友、生物学科组主任周贺家参加指导,高三生物备课组长王志轩老师主讲,生物学科组老师全员参与。
      

  3月5日,周二下午第四节课,政治学科组高考《考试说明》解读活动在综合楼2楼南阶教室举行。副校长韦昌幂、政治教研组长李福民参加指导,高三政治备课组长黄艳英老师主讲,政治老师全员参与。
      

  3月5日,周二下午第四节课,历史学科组高考《考试说明》解读活动在综合楼2楼北阶教室举行。高三管委会高主任,办公室刘主任,督导中心张主任,教师发展中心许主任,历史教研组长韩东老师参加指导,高三历史备课组长安克印老师主讲,历史老师全员参与。
      

  3月5日,周二下午第四节课,地理学科组高考《考试说明》解读活动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工会主席马庆举、地理教研组长张梅老师参加指导,高三地理备课组长谢怀民老师主讲,地理老师全员参与。

(教学督导中心供稿)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