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师发展中心
单县五中召开2021年新老高三对接交流会
时间:2021-07-02 08:39:33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推进新老高三各科教师教学经验的积累与传承,凝聚集体智慧,为新高三高考备考科学、有效地开展做好准备,7月1日晚自习,单县五中分学科召开了2021年新老高三对接交流会。活动在不同的教室分学科进行,各学科承包领导和新老高三全体任课教师参加活动。



语文会场

数学会场

英语会场

俄语会场

政治会场

  对接活动以“新高考、新课标、新教材背景下的复习备考”为主题,以新、老高三备课组长为主要发言人,由各学科主任主持。活动中,首先由老高三备课组长分析了2021年高考试卷的结构及命题特点,介绍本备课组的复习备考要点和经验,反思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合理建议,以供借鉴。随后,新高三备课组长围绕新高考认识及高三一轮复习计划安排进行了展示交流。之后,新老高三的教师们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自由交流,一同探讨在新高考形势下高三教学的开展方法。


历史会场

地理会场

物理会场

化学会场

生物会场

  本次交流会促进了年级间的沟通交流,实现了备考经验的交流与传承,对新一届高三高考备考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新高三教师将在传承上届高三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凝结集体智慧、稳扎稳打、勇于创新、再创辉煌。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