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师发展中心
帷幕已降落 征程又开启‖单县五中举办高考模拟试题命题说题比赛
时间:2021-06-25 14:07:35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1年高考帷幕刚刚降落,为了提高教师的业务能力、提升教师职业素养,培养教师对新高考试题理解、把握与适应能力,为今后的教学工作指明方向,近日,单县五中举行了高考模拟试题命题说题比赛活动。
      
     
      活动以学科组为单位举行。在承包学科领导和学科主任的主持下,高三各学科教师根据自身复习备考经验和对今年高考试题的理解与分析,阐述了今后高考命题的趋势以及自己备考过程中的得与失,并就自己的原创高考试题进行了剖析。参赛选手既有备考经验丰富的备课组长等老教师,也有初次从事高三教学的青年教师。结合新高考、新课改、新考改,老师们精心准备,无私奉献,精益求精,与大家分享着宝贵备考经验,可谓精彩纷呈、美妙绝伦。  
      
      
      比赛是手段,追求卓越才是我们永恒的目标!活动有力促进了老师们把研、学、赛的紧密结合,有效提升了教师专业发展和教育教学水平,增强了我校的教研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做“学习型、反思型、研究型”教师的熔炼中!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