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师发展中心
我校召开2019级美术统考百日誓师暨段考成绩分析会
时间:2021-09-17 14:30:04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了激发高三美术生的拼搏精神,增强迎战美术统考的信心, 9月15日晚上,我校高三年级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美术统考美术统考百日誓师暨段考成绩分析会。副校长韦昌幂、魏广存、校长助理于凤芹、艺体部主任崔东华、年级管委会成员、美术班班主任、全体专业教师以及全体美术生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美术生代表陈杨首先发言,表达出高三美术学子唯学是先、刻苦攻关、顽强拼搏的决心,以及蟾宫折桂、舍我其谁的信心。美术专业教师代表伊传水老师和班主任代表郭宏老师的发言,叮嘱之恳切、祝愿之殷切,浸润着每一位在场学子的心田,无不在告诉同学们:你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老师、班主任会一直陪伴着你们,和你们并肩作战。

  随后,全体美术生在陈杨同学的带领下许下青春誓言。

  副校长韦昌幂、高三年级主任高祥魁分别对对全体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让学生们再一次感受到了学校领导的关怀与期望。

  艺体部主任崔东华宣读获奖学生名单并主持颁奖,与会领导为上台领奖学生颁发了奖状。

  最后,崔东华主任就美术考试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的分析,让学生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充满干劲。

  本次誓师大会敲响了高三全体美术师生加速前进的战鼓,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高三美术学子一定会脚踏实地,实现誓言,奋勇拼搏,摘取成功的硕果,创造新的辉煌。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