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师发展中心
菏泽市教科院专家来我校进行教学视导
时间:2019-11-27 15:16:41  来源:  作者:   点击:
      11月27日上午,菏泽市教科院各学科教研员一行九人莅临我校,对我校高三年级进行教学视导。县教研室杨公平主任和各学科教研员陪同参与了视导活动。
      
参观党建展室
      
苗校长向视导组介绍学校情况
      上午第二、三、四节课,各学科教研员深入高三年级课堂听课,覆盖所有学科,共听课18节,全面了解我校高三年级课堂教学情况。课后,视导组分学科召开了评课交流会,各学科教研员与老师们面对面交流,对每位授课教师的课堂教学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同时结合各备课组实际,对我校高三课堂教学、一轮复习策略等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教学视导活动,不仅是对我校教学工作的一次大检查,也将对学校的教学教研起到积极的引领和指导作用。我们将以此次教学视导为契机,进一步优化教学管理,提升育人水平,力求使我校教育教学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