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师发展中心
单县五中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0-09-15 09:05:47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优化课堂教学,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扎实推进本学期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9月14日晚上,单县五中召开2020—2021学年度上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许长岭、教学督导中心主任张星文、各学科主任、教研组长、各年级备课组长参加会议。副校长韦昌幂主持会议。
      
     
      
      会上,教学督导中心主任张星文从教学计划、学案制作、备课、课堂常规、辅导等方面对《关于深化“问题驱动式”课堂教学改革的实施意见》进行了解读。
      
      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许长岭宣读了《优秀备课组评选方案》、《青蓝工程实施方案》、《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实施方案》。
      
      韦昌幂副校长结合两部门工作安排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全面布置,并就就加强常规管理、青年教师培养、学科建设等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最后,苗玉法校长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各位组长要传达、落实好会议精神,切实担当作为,履行好组长职责,加强教学团队建设,注重对青年教师培养,推动“问题驱动式”课堂教学向纵深发展。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