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师发展中心
县教研室领导来我校开展教学调研活动
时间:2019-11-25 14:27:07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课程改革,加强常规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11月21-22日,县教研室主任杨公平等一行9人来我校开展教学调研活动。
      
      
      
      
      
      
       教研室领导及教研员在我校领导、各学科教师陪同下,先后到高三、高一年级开展了听课与评课活动。大家仔细倾听,认真记录课堂每个细节。课后各学科教研员分别与执教老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对执教老师的课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点评。教研员对执教老师的扎实教学基本功、课堂中能准确把握知识的重、难点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对校情、学情的把握比较到位。同时,教研室领导就如何应用新课程理念在创设有效情境、引导学生主动参与,从而提高课堂教学有效性等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探讨,并作出了具体指导。教研员既充分肯定了我校的管理和任课教师的敬业、热情,同时又指出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本次调研活动,为教学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使我校教师又得到了一次业务的提升,必将对推进“问题驱动式课堂”模式向纵深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