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师发展中心
单县五中2019年县“优质课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9-09-20 10:31:13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单县教学研究室《关于开展2019年度优质课评选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单县五中于2019年9月16--20日开展了优质课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时间紧、任务重,苗玉法校长对此非常重视,专门召开主管教学的领导调度会,成立评审小组,统一安排本次评选工作,制定评选细则,使得本次优质课评选活动有条不紊地展开。
    许长岭主任主持召开参评教师会议,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要求上课教师一定要精心备课,同学科的教师要积极参与评课,学科主任要全程参与听评课活动。
    本次活动,分文理两大组于9月16—20日在录播室进行。各学科教师精心准备,课堂异彩纷呈。学校主管教学领导、学科主任、教研组长、本学科老师全程参与听课,圆满完成了县优 质课推荐工作。
    本次活动对我校的教育教学改革又一次注入了新的活力,助推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活动常态化开展,必将为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的攀升奠定坚实的基础。

 
    教师发展中心供稿





 
    附:教师授课名单
 
 
    王艳   吕鸿飞 王春梅 康凤丽 刘刚   张国华 王畅   李震华
    万秀华 张贤   安珍   赵玉香 苏尚鹏 张庆红 陈洪飞 张喜英
    袁进   郭慧敏  刘艳  袁丹   高莉   盛娟丽 杨寒寒  赵玲
    孔令彬 万继华  赵秀秀 张震  胡建伟  张美霞 张德红 刘翠娥
    李明   周香兰  袁慧   李森  叶留珍  付秀娟 张吉亮 孙海萍
    刘军   高琳琳  刘晓芳 江兴敏 王秀红  乔艳红 王志轩 张西美
    张超伟  王付芝  王勇  万道军  谢协会  张平   王运美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