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
我校召开2023年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3-02-03 20:18:39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更好地开展本学期教学工作,提升教育教研能力,强力推进学科建设,全面提升教学质量,2月2日上午,我校于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出席并发表讲话。各年级管委成员、全体学科主任、教研组长、备课组长以及相关科室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韦昌幂主持。

      

      会上,教学督导中心副主任郭宏就问题驱动式课堂教学、学案制作、集体备课、学科资料库建设等重点工作明确了具体要求,并对本学期将要开展的校级教学视导、优秀学案评比、赛课等重要活动作了安排部署。课程建设中心主任周鹏围绕周末大讲堂、“吾悦读”书友会、第三届读书节、第二课堂培优等工作对部门工作计划进行了解读说明。

       

      副校长韦昌幂梳理了上学期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定位发现短板,提出科学有效整改措施,并就新学期的教学发展方向和重点工作进行重点解读,进一步明确了各职能部门、学科主任、教研组长、备课组长的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同时提出了新学期要求。

       

       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作总结讲话。苗校长指出,教学质量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课堂教学是学校教育的主阵地,备课组长是教学工作的主力军,希望各学科主任、教研组长、备课组长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强化责任意识,抓好学科组建设,更多更好地去关注和提高本学科组的整体工作,全面提升的学校教学质量。

       

      本次会议的召开,既对新学期我校教学教研各项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也为工作的全面开展和有序推进提供了坚强保障。新学期我校全体教师将大兴教研之风,扎实推进“三深”活动开展,努力提升办学质量,为我校教育教学再上台阶做出更大的贡献。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