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
我校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论文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3-01-16 14:34:32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提炼教育教学优秀成果,高效整合教育教学资源,充分调动广大教师教育教学研究工作的积极性,学校开展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师教学论文评选活动。
      论文评比活动自开展以来,各学科教师积极参加,围绕“新高考、新教材、新课堂背景下的学科教学”这一主题,联系自身的教学实践,从新高考试题的分析研究、学科素养的理解与落实、问题驱动式课堂教学各个环节的探索与尝试、教学内容的整合、教学问题的设计、教学方法的探索、疫情下线上教学实践等方面,认真撰写在本学期教学活动中的感悟和体验。
      
      为保证公平、公正、客观,此次论文评选采取备课组、学科组两级评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首先由各年级备课组进行初选,从论文选题、内容与结构、论述语言及原创性等多个方面进行细致评选。初选完成后,由各学科主任用盲评方式进行最终评选。最终,评选出的135名教师的优秀论文,将统一汇编成册,在《单县五中教研论坛》第九期集中发表。
      此次教育科研论文评选活动中,老师们积极探索、勇于实践、善于反思,所提交论文选题富有创意、观点明确、内容充实,贴近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体现了我校一线教师的专业水平,也有利于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