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
单县五中暑期教师专业发展研修培训——“三新”学科论坛
时间:2021-08-26 10:57:27  来源:  作者:   点击:

  8月25日下午,教师培训以分学科研训的形式进行,各学科学科主任主持研讨活动,学科承包领导参与活动。
      
     

  学科研讨会上,各学科学科主任、教研组长、骨干教师围绕“新高考、新教材、新课堂”主题,认真研究2021年高考试题,解读新高考评价体系,阐述学科素养,并向大家介绍自己教学教研的宝贵经验,指导学科组成员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帮助本组老师们积极投身新课堂改革。
 
     

  通过本次论坛,各学科教师均表示收获颇丰,对适应新高考、用好新教材、打造新课堂有了更深的理解,面对新高考多了一份信心和从容。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