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
凝聚集体智慧,提升教育素养 ‖ 单县五中2020年暑期教师专业发展培训(二)
时间:2020-08-22 18:17:14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新高考形势下的课堂教学与管理水平,积极探索教育教学与管理新途径,增强课堂教学效益,更好地凝聚集体智慧,我校暑期培训继续开展。
      
      在上午的培训中,13名教师针对新教材、新课标、新高考,结合我校校情、教情和学情,分享了对新课标体系和新高考背景下高效课堂的教育智慧和经验做法。老师们的发言契合新高考理念,展现了探求新课程教学方法,提升了全体教师的教育教学素养,拓宽了老师们的教学视野,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发展目标。
      
      
      
      下午的培训以学科组为单位,主要内容是学习和解读《中国高考评价该体系及其说明》。老师们首先静心阅读,将培训以来关于新高考、新课标、新教材的领悟和理解融入《中国高考评价该体系及其说明》,不断内化吸收其中要义,不断增强指导意义,更好地促进自身教学与管理水平的提高。随后,各学科组在学科主任的带领下进行交流,老师们纷纷发表见解并提出下一步教学的看法与建议,从而使本学科教学再上新台阶。
      
      通过今天的培训,老师们开阔了教学思路,加强了同事间的相互交流和团队合作意识,明晰了努力目标,相信结合自身努力,定会积淀成长为优秀的学习型和研究型教师。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