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
凝心聚智展风采,砥砺前行共成长 ‖ 单县五中2020年暑期教师专业发展培训(三)
时间:2020-08-23 17:33:50  来源:  作者:   点击:
      8月23日上午,全体教师以年级备课组为单位继续召开研讨会,研究新教材、新课标,学习教学常规,制定教学计划,讨论课堂教学结构环节及学案制作,为新学期教学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下午,各年级根据自身情况继续开展教学与管理工作会议。年级管委会主任依据学校年度工作计划,结合年级实情,对新学期工作安排作了介绍,并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备课组组长分别就教学经验和计划做展示交流;班主任们将自己的管理心得和经验进行分享交流。
      
      
     
      
      
      
      本次培训为教师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做到了经验共享、问题共商、策略共施,营造了浓厚校本教研氛围,明确了工作重点,为我校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