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
单县五中召开高三复课复学疫情日常防控推进会
时间:2020-04-20 20:35:42  来源:  作者:   点击:
      依据省教育厅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对全省开学督查反馈意见,结合我校高三返校复课实际,4月20日上午,单县五中组织召开了高三复课复学疫情日常防控推进会,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主持会议并就相关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苗玉法校长首先对学校前期特别是高三返校以来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目前学校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确保了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及高三备课工作。
      他强调,当前疫情输入风险仍然存在,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懈怠心理、厌战情绪,要持之以恒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个环节,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制度规定,严把校园“入门关”,实行出入登记制度;落实“一日三检”制度,加强对教室、餐厅、宿舍等重点区域的通风消毒,营造安全、健康学习生活环境;要继续加强培训力度和宣传教育,提升全体师生和工勤人员的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要备齐备足防疫物资,及时发放到位,为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平稳有序提供物质保障。
会议还就高三备考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