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
单县五中举行高三年级高考模拟试题命题说题比赛
时间:2020-07-28 08:55:39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加强对高考命题改革的研究,了解命题的方法与技巧,提高教师研题、析题、命题的能力,增强课堂教学及备考的针对性和有效性。7月27日晚,单县五中组织高三年级教师举行了高考模拟试题命题说题比赛。
      
      
      本次比赛以学科组为单位进行,高三教师每人命制至少一道试题,然后以课件形式展示试题,并按照评分标准进行说题。比赛过程中,所有参赛教师均从课程标准出发,认真研究高考试题特点,对照高考评价体系“一核、四层、四翼”的要求,对原创题进行阐述、讲解。评委们根据评分细则,现场公正、公平、公开进行打分,同学科教师、及学科承包领导全员参加了观摩。
     
     
     
      整个比赛精彩纷呈,亮点迭出,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朝气蓬勃、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扎实的教学教研工作作风,为教师的专业成长与发展提供了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营造了浓厚的教研氛围,有力地促进了我校校本教研活动的深入开展。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