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
党建引领,助力发展 ‖ 单县五中开展学科集体大教研活动
时间:2019-12-21 09:14:28  来源:  作者:   点击:
      突出党建引领,助推学校发展。在我校“党建+”工作思路的指引下,各部门积极主动开展各项工作,为实现学校健康快速发展凝心聚力、务实奋斗。为了进一步研讨新高考,推动各年级教学,12月16--20日,我校进行了学科集体大教研活动。
      
语文组教研活动
      
数学组教研活动
      
英语组教研活动
      
俄语组教研活动
      
物理组教研活动
      
化学组教研活动
      
生物组教研活动
      
政治组教研活动
      
历史组教研活动
      
地理组教研活动
      2020年高考模拟考结束后,我校选派部分高三教师参与阅卷工作,并选派各科教师代表赴济南等地参加2020年新高考研讨会。各备课组教师认真演练、研究高考模式试题并开展不同层次的研讨活动。在此基础上,在学校教学督导中心的统一组织安排下,学科集体大教研活动如期举行,活动分学科进行并由各科学科主任主持,以模拟考试题分析和新高考研究为主题,由参加阅卷和高考研讨会的老师主讲,学科教师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大家积极发言、热烈讨论、深入交流,教研效果良好。
      
苗校长参加集体教研活动
      苗校长参加了俄语、英语等学科组的教研活动并做了重要发言。
      这次教研活动分享了模拟考阅卷心得,传达了各地高考研讨会议精神,探讨了新高考的特点和应对策略,对高三备战2020高考和推动基础年级学科教学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