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
回眸应宽慰 ,征程需扬帆 ‖ 单县五中举行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总结表彰会
时间:2019-12-20 08:43:17  来源:  作者:   点击:
        我校坚持主题教育活动与教育教学工作紧密融合,持续深化以“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推动学校工作开展。为进一步推动学校课堂教学改革,查找课堂教学中的不足与问题,寻求提升课堂效率的有效途径,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于2019年12月9—12日举行了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12月19日晚,单县五中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总结表彰会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许长岭主持会议,学校部分领导、学科主任、教研组长及青年教师参加活动。

表彰会现场
     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许长岭主持会议
      纪检书记许志友宣布获奖名单并组织颁奖。
      获奖名单:
      一等奖:杨颖 吴树棣 陈杰 王丹华
      二等奖:周琪 郭春丽 陈帅 郭晓丹
      三等奖:臧惠 张训义 刘舒畅 刘美芝 周梦婷 许晓方 刘亚洲

获奖教师代表杨颖获奖感言
学科主任刘茂安、张彦标,教研组长韩冬、戴玉福作为评委老师代表进行赛课点评
教学督导中心主任张星文作赛课总结并安排近期教学督导工作
苗玉法校长作总结讲话
       本次大赛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问题驱动型课堂教学”的认识;检验了青年教师对“问题驱动、合作探究”教学模式的驾驭能力和课堂教学基本能力,对促进青年教师尽快成长,尽快成为学科新秀,早日挑起大梁,发挥了巨大作用。苗玉法校长对本次赛课活动非常重视,专门召开分管教学领导办公会,指导制定了本次赛课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赛课领导小组,选聘部分学科主任、教研组长、备课组长组成评委会,在繁忙的校务中,还多次亲临现场听课。全体评委老师几天来付出了艰辛的劳动,青年老师热情高涨、主动参与,积极准备、认真备课,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教学亮点与智慧,收到良好的效果,参赛教师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自己发现了不足,改进了教学方法,极大地提高了自己的课堂教学水平。
      五中是一片具有茂盛生命的林子,每个人向着蓝天阳光都会茁壮成长;五中是一列高速前行的动车,动力的聚合定能载着每个人快乐地驶向远方!回首应宽慰,征程须扬帆!愿青年教师们在学校搭建的各种平台上再接再厉,大显身手,尽快成为单县五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