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
单县五中新学期学科专题研讨会胜利召开
时间:2019-03-07 08:06:26  来源:  作者:   点击:
    人勤春来早,万事日相催。为了落实新学期学校“狠抓落实,提升质量”会议精神,把学校的工作计划落到实处,3月4日---6日,教师发展中心和教学督导中心组织召开了各学科2019年《考试说明》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的主要任务是动员全体教师扑下身子,研究《新课标》、吃透《新考纲》,以《新课标》《新考纲》为标杆,对接日常教学,真抓实干,引领“问题驱动型课堂”向纵深推进。
    苗玉法校长、韦昌幂副校长、许志友书记、许长岭主任、张星文主任出席了会议,各承包学科的领导和各学科的全体教师参加了本学科的研讨会。
    本次教研活动以学科为单位,分别由各学科主任主持召开,各学科的高三备课组长做了主题发言。

    研讨会已落下帷幕,新征程正扬帆起航。希望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把学校新学期的总体规划落到实处。新学期美好蓝图鼓舞人心,战略安排催人奋进。希望全体教师“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计程表”。撸起袖子加油干,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以优异成绩回报广大学生、家长和社会!
(教师发展中心 、教学督导中心供稿)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