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交流
单县五中参加小语种联盟2020年研讨会暨第一次常务理事会
时间:2020-01-06 18:04:20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0年1月4日—5日,山东省小语种联盟研讨会暨联盟常务理事会在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举行,联盟各成员学校校长参加会议,我校苗玉法校长应邀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研讨会旨在完善联盟规章制度与组织架构,探索小语种教学中存在的师资力量不足、教辅材料少、资源无法共享等问题的解决办法,进一步推动中学小语种教学发展。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尹洪山院长致欢迎词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张涛主任作联盟工作报告
     研讨会上,首先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尹洪山院长致欢迎词。然后,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张涛主任作联盟工作报告,介绍了联盟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各联盟成员学校分别作了汇报发言。会议期间确定成立联盟常务理事会,推选产生常务理事单位,还商定在各理事单位设立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学实习基地。
     
苗玉法校长汇报发言
     
推选联盟理事单位
     在联盟第一次常务理事会上,各理事单位针对联盟规章制度、工作办法、设立师资培训基地、内部教辅整合及2020年夏季小语种研讨会等一系列事项进行了协商、讨论,并达成共识。
     本次研讨会,完善了联盟合作机制,整合了集体资源,为解决小语种教学发展中诸多问题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对进一步推进小语种教学发展有重要的意义。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