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德育动态
腊梅花开吐新蕊 画展传情感党恩 ‖ 单县五中举行“庆元旦•感党恩”师生艺术作品展
时间:2022-01-04 10:12:12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我校艺术课程教育,提升学生艺术素养和健康的审美情趣,近日,我校举行了“庆元旦•感党恩”师生艺术作品展。作品展在学校综合楼一楼大厅展出,为新年的到来增添了一份喜庆,更为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本次作品展面向学校全体师生征集作品,经层层挑选,集中展出。参展作品的内容丰富,风格多样,创意无限,作品展示出来的不仅是学校美育工作的成果,还有同学们蓬勃青春里的个性才华和花样年华中的艺术造诣及无限创造力。


 

  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美育教育,一方面通过开展美术鉴赏课、选修课,培养学生审美鉴赏能力;另一方面通过开展美术实践活动,展示学生美术作品,组建相关社团,提高学生的审美能力、鉴赏能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作品展的成功举办进一步积淀了人文校园、活力校园、和谐校园的深厚底蕴,表达了全校师生团结奋进、砥砺前行、喜迎新年、共创美好未来的殷切愿望,在新的一年,全体师生必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用实干和拼搏书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