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德育动态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 单县五中举行2021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时间:2021-12-26 09:17:42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规范发展团员工作,提升我校团员队伍的组织力、凝聚力,2021年12月26日下午,我校举行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新团员入团仪式。仪式由学生成长中心副主任赵福训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团委书记张平介绍了本次发展团员的情况,宣读了新团员名单和《团章》中有关团员义务和权利。
       随后,与会领导为新团员代表佩戴了团徽,颁发了团员证。新团员面对鲜艳的团旗,在赵福训主任的带领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在肃穆的会场回响,是所有团员铭记于心的使命。
       新团员代表江浩天同学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时刻以一名优秀共青团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用自己的双手担负起时代职责,用坚定的信念撑起中华民族时代精神的脊梁。

 

  老团员代表张雯同学发言。她表达了再次重温入团誓词的激动心情,她激励新团员们要严格要求自己,不能因为加入了共青团而沾沾自喜,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要继续保持求实奉献的作风,继承和发扬“祖国的利益高于一切”的优良传统,用青春谱写出祖国未来的壮丽篇章!

 

  最后,学生成长中心朱瑞军主任作总结讲话。朱主任首先向新加入共青团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号召团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踏实地、努力学习,坚持一贯的优良作风,在同学中间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为团组织、为学校增光添彩。

 

  新团员的加入不仅壮大了我校团组织的力量,也向团组织输入了新鲜的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庄严而热烈的入团宣誓仪式,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团员积极上进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入团为契机,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尽心尽力地为班级、学校、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