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德育动态
入户家访暖人心 家校共育促成长∥单县五中国庆假期家访活动纪实
时间:2021-10-04 09:58:03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构建良好育人氛围,形成和谐高效家校育人环境,提升家校共育能力,助力学生成长发展,国庆假期期间我校广泛开展了家访活动。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学校召开会议对家访工作做出细致安排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学校对家访对象、内容、形式及工作要求作了详尽布置,明确目标和责任,围绕“安全过节、调查贫困、心理疏导、促学指导”等内容扎实铺开。老师们放弃假期休息,不辞辛劳,走村入户、走进学生家中检查辅导假期作业、指导假期生活,与家长交流子女发展状况及家庭教育的观念与方法,耐心听取家长对孩子的期望与嘱托,同时认真听取记录了学生、家长所提意见与建议。

  本次家访活动,让家长和学生感受到了学校的关爱和重视。家长们也对老师们不畏路途遥远、进村入户家访的教育行为表示感谢和感动,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学校各项工作,为孩子乘风破浪保驾护航。

  学校将认真梳理学生、家长所提出的宝贵意见与建议,不断提升教育教学与管理服务水平,让五中学子的学习生活更加幸福精彩,推动学校发展迈向新台阶。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