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德育动态
牢记历史使命 唱响时代旋律‖单县五中举行红歌合唱比赛
时间:2021-05-16 20:33:08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旋律、厚植爱国情怀,激发全体师生的爱国热情,5月16日我校举行了“牢记历史使命、唱响时代旋律”为主题的红歌比赛活动。本次活动有学生成长中心和高二年级管委会联合主办,高二全体同学参加比赛。
       
       参赛各班级高度重视,赛前进行了精心排练。比赛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同学们用最嘹亮的歌声和最浓厚的爱国情怀表达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各代表队演唱了《歌唱祖国》、《强军赞歌》、《打靶归来》、《保卫黄河》、《我的中国心》等经典红色歌曲。一首首激荡人心的歌曲唱出了同学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和对梦想的执着,引发了师生的强烈共鸣。
     
      
      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的评判,10班、35班、25班、14班、1班摘得一等奖桂冠,其他班级分获二、三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提供了展示班级风貌、展现青春风采的舞台,更充分体现了学生爱党、爱国的高尚情操,培养锻炼了学生能力,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学生课余文化生活。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