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德育动态
高一年级召开“名学生”培养启动大会
时间:2021-03-15 08:53:44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激发学生努力拼搏,奋发向上的动力,营造激情学习的氛围,3月14日,高一年级在综合楼六楼隆重召开“名学生”培养启动大会。
      
      
会上,艺体部主任崔东华强调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他讲到,每个学生都有成功的可能,只不过是选择的通往成功的道路不同,选择了正确的发展方向,才能更好的实现理想抱负。工会主席马庆举从“学习自主”“行为自律”“生活自理”三个方面,就如何成为“名学生”对学生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新的目标。他说,五中丰富了你们的人生历程,五中增添了你的人生光彩,你们的努力与拼搏也一定在单县五中留下重彩的一笔。
      
      
年级管委会黄开典主任宣读了单县五中高一年级“名学生”实施方案及目标,勉励大家努力学习,扬长避短,选择适合自己走向成功的方式。他说,大家正处于人生的关键时期,要使人生大放光彩,必须选择正确的道路,选择适合自身发展的学习道路。
      
年级管委会副主任张学忠对新高考政策进行了解读,让学生明确当前的努力方向,避免学生在学习上走弯路。最后,副校长魏广存做总结讲话,告诫学生一定要铭记家长和老师的重托,科学规划自己的未来,珍惜青春年华时光,作出科学合理选择,坚定理想信念,用青春之勇着力实现青春之志。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